EOS简介—区块链3.0?



  • 简介
    EOS:EOS可以理解为Enterprise Operation System,即为商用分布式应用设计的一款区块链操作系统。EOS是EOS软件引入的一种新的区块链架构,旨在实现分布式应用的性能扩展。注意,它并不是像比特币和以太坊那样是货币,而是基于EOS软件项目之上发布的代币,被称为区块链3.0 。

    EOS的主要特点
    1.EOS有点类似于微软的windows平台,通过创建一个对开发者友好的区块链底层平台,支持多个应用同时运行,为开发dAPP提供底层的模板。
    2.EOS通过并行链和DPOS的方式解决了延迟和数据吞吐量的难题,EOS是每秒可以上千级别的处理量,而比特币每秒7笔左右,以太坊是每秒30-40笔;
    3.EOS是没有手续费的,普通受众群体更广泛。EOS上开发dApp,需要用到的网络和计算资源是按照开发者拥有的EOS的比例分配的。当你拥有了EOS的话,就相当于拥有了计算机资源,随着DAPP的开发,你可以将手里的EOS租赁给别人使用,单从这一点来说EOS也具有广泛的价值。简单来说,就是你拥有了EOS,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套房租给别人收房租,或者说拥有了一块地租给别人建房 。

    发展前景
    通过对EOS更深入的了解,EOS是相当有投资价值的,首先ETH做为最初推出智能合约的,在ETH上运行智能合约,不是免费的,且取决于你的gas,如果一旦gas耗尽,合约也就停止了,据使用过的人说,ETH交易平台运行慢且卡,并且很贵,但是EOS就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,EOS上运行合约,取决于你的EOS的数量,你拥有的EOS越多的话,可租赁的就越多,随着继续发展,价格也会越昂贵;其次EOS上开发DAPP是很简单的,不需要自己写很多的模块,因为本身EOS就为开发者搭建了底层模块,其提供一个平台,大大降低了开发的门槛;再次,做为一个普通投资者,拥有了EOS就相当于拥有了地皮房产,可以用来出租,赚取资金,当随着DAPP的开发,用户量的增加,价格的增加势不可当 。


 

Copyright © 2018 bbs.dian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与 Dian 的连接断开,我们正在尝试重连,请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