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下 latex翻译模板编译时出现缺少thuthesis.bst的解决方法



  • 环境搭建见阴浩的MacOS教程,windows用户大同小异,配置是一样的。
    

    在自己的texlive安装目录下(一般直接安装到C:/下了),搜索thuthesis,在texlive\2018\texmf-dist\bibtex\bst\thuthesis目录下会有thuthesis-author-year.bst和thuthesis-numeric.bst两个文件
    重命名其中一个为thuthesis.bst,复制到翻译的目录下就可以了。

    我感觉这个方法比较僵硬……可能是thuthesis.bst这个格式已经被texlive更新掉了所以不能用了,我看了下我们论文的要求,应该是thuthesis-author-year.bst这个符合一点。


 

Copyright © 2018 bbs.dian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与 Dian 的连接断开,我们正在尝试重连,请耐心等待